close
潘帥的RAP詞...都很不錯...

PO 一小小段 看看杯

----街頭詩人----

最後的榮耀不會全場注目的驕傲 不管能有多快多屌多強多罩只是虛容的外表

我的驕傲並非來自自豪 

我的王國我一手打造 

我的音調充滿勁道 像城堡般屹立不搖

你聽的懂我說的嗎 挫折並不能夠將我的靈魂打倒 

我站立 抹去眼角的血滴 走向廣場望去

我的詩像一道命令 沒人在我面前站起 

白紙上是我的國度我的世界我的領域 

鐘響 宣告著勝利
作品屬於我的榮譽 我不會再說一次 

所以請聽好詩裡的字字珠機 

就像一個烙印 會在歷史留下痕跡

雙腳踏上堅定步伐是我對詩句節奏的定義 街頭詩人 

踩著未來向前進 我的詩句來自街頭

詩人花了時間拼湊 主教看了皺著眉頭 不會造句否定成就 

我們選擇 流浪街頭 街頭傳奇永遠不朽


----*哈真的不錯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