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要吶喊!!!!

我要當大直藍寶寶了

(因為運動服....很藍ˊˋ)

制服不錯看=)

我好開心

 

我還要吶喊!!!!!

彭小,你不要殘害我智商了

還要跟你相處三年....噢不~~XD

 

噢耶~

再讓我吶喊最後一次=ˇ=

親愛的網誌破萬了啦!!就在今天><

 

暑假是我的了ˇ啦啦啦

 

雖然老媽已經很嚴重的警告

我不能再買衣服了ˊˋ

 

不過我還有別的可以買XD

ipod touch   你是我的人了

好貴.....一萬多

還有

GIANT M1 看我愛你的程度高不高再說啦XD

更貴.....16800=口=

 

噢ˇˇ

我要減肥

沒事做....就一直吃

一直宅

 

快變豬了啦

 

原來克制宵夜

比愛德華不吸血還難

少吃幾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