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

真是....&*&EUFJ(JFOIUEV

去考EEC是台大為了確認程度吧= =

還跟我說考的內容是前幾次教的

害我狂讀

單字狂背

還背不完....多的很= =

結果

考試呢!! 沒有我背的

狠插圈點三角形ˋˊ

噢噢

不過今天傳簡訊來

恭囍!! 同學EEC入班資格為 A班!

天才呀~~~~沒辦法><

呵呵ˋˋ還以為很難考...因為A班是全美語

不過我完了

劃位號碼牌在很後面

我可能要坐走到去了= =

噢ˋ噢最壞的打算就是AL班0.0

拜託~我只要BL就好了

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