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辛苦的和小妤兒籌畫

雖然陳小哞的老公一直北爛

但我嗆她嗆得很爽XD

小哞ˊˊ別介意噢

 

*

今年聖誕很不一樣

張兔兔不再寫卡片了 ^^

有點輕鬆又有點乾的感覺

但我有準備巧可力噢

感謝""

 

補仔的卡片超用心 (還有我美美的照片 ︿︿)

柏尋的卡片好感動,但我是"庭"不是停啦 = =

連俐俐的卡片好驚訝、又好感動 =目

嘿嘿! 親愛的連小妹,還這麼用心來明德找我

小飄的薄荷巧克力我好喜歡^^

小哞的手工巧克力,一樣大感動噢

可愛的小主人也有給我小小卡噢

噢ˋ

大親愛猴 的卡片畫了一隻腦殘雪人XD

大親愛牛的卡片小感動XD 記得給我手環噢 ︿︿

白癡碰碰,松露巧可力很好吃,還有智障是你天才是我,這是事實噢

呵呵!!

小妤,我會慢慢等你的卡片 =目

(還有! 黃田穎,我忘記給你巧克力了= =)

*

 

聖誕趴 好玩

嗨嗨嗨唷

 

哈哈ˋˋ我還去跳SMILY 好好笑XD

還好我都故意站在姊妹後面,我這麼纖細,應該是消失的XD

小妤也很蠢=ˇ=

表演不錯唷

 

白崴閎唱歌好聽欸

志穎吉他也好聽

醉漢變帥XD

柏尋一樣很神奇

呵呵!! 我也尖叫的很認真唷

 

=)

 

可愛的壹零貳,越來越喜歡的意思

 

 

*****意猶未盡?

點我看相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