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955223.jpg

(↑徐瑋璘! 他是我的 ><)

 

 

白痴哞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獎品XDDD

 不過我說- - - -  -- 

 

可以幫我做成貼貼嘛XDD

 

哈哈

 

其實我一點那篇文章就有預感一定是給我這天才 ><

 

結果

 

一看到我家老公

 

就知道一定是我的獎品囉><

 

呵呵!! 雖然在美堤沒等到你的"點心"

 

 

但特地跑來看我們練球就很感動囉

 

好吧!!!

 

我委屈一下

 

 

 

跟你交換隱藏版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