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奇怪的標題噢

 

 

徐瑋璘一定又要嫌我歌吵了 0.0

 

然後啊 新注音最近把我惹火

明明只是個 超簡單的字彙都可以把他亂選字選的很腦包 ==

 

 

耶!  徐瑋璘,敬請期待~ 你的起士口味生日卡 :P

哈哈! 你最好趕快巴結我,那真的超威的XD

 

 

終於知道為什麼女人"看到"美白" 會失心瘋

 

因為我也快到那境界了:(

 

防曬  還是曬黑         (海邊掰掰了 :((((((( 

兩條手臂跟木炭一樣   (掰掰:(((((((((((

 

不過

 

最近的穿長褲運動,有成效欸

大家都說"" 欸你變黑了! 可是腳還是很白 =V="

不幸中的大幸 :D

 

 

話說我去打三針,好痛(護士還問我"還活著嗎XD)

原因:  被蚊子叮 然後過敏  然候很癢我  然候濕疹 然後~打針@@

大家聽到原因都一直笑= =   欸 是真的很痛!

噗噗! 而且還要吃口服藥

害我都不能吃"喜瑞爾"了

 

我想殺光蚊子全家

 

蟑螂也是!!!!!

 

1552751157.jpg  我今天很強,終於敢攻擊蟑螂了! !!!

 

丟了兩隻拖鞋 都失誤0.0  然後我就被他嚇跑了 =..=

 

好噁~他逃跑還有沙沙沙的聲音欸

 

結果把他關在乾濕分離的洗澡區裡=口=

 

希望我哥被嚇 XDD  (誰叫他一直說蟑螂不可怕~我尖叫什麼= = ")

 

 

好多還沒打完的文章沉下去了 =X

 

好吧!

 

什麼都沒看見~~~~

 

1202777303.gif

 

 

 

嘿! 我不想當宅女

可是我也不想出門曬黑

 

 

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