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強調我不是路痴!

 

我很順利的帶某智障到小巨蛋了欸

 

雖然公車差點坐錯邊XD

 

進場等有點久

 

 

 

一開場就好嗨

 旺福! 

P1260215.JPG

(球球都彈不上二樓 ˊˋ )

 

姚小民,太好笑了啦

大紅色睡衣,全場最XDD

 

我好喜歡瑪靡 (不知道哪個字XD)

他超可愛的 :) 

 

旺福的歌也都好可愛

 

哈哈  肚皮+姚小民+瑪莎 ""三面佛無限放大版""

1449595033.jpg 

搔癢唱歌XD 

 

感覺姚小民一上台就有笑點XD

 

拾参

P1260232.JPG 

 

 

""  馬臉水手的夏天"XD

 

這真的是歌名XD  它們整首在唱我整首在

誰叫每個團員都帶馬頭 又唱 馬的夏天 XD

 雖然大直春夏秋冬都有馬

但還是很好笑XD

P1260231.JPG 

 

 總覺得  拾参跟其他樂團比起來 比較沒有舞台魅力 = =

不過音樂是不錯啦 =>

 

而且粉絲都超熱情

 

 

MAGIC POWER

 

它們真的好強

才出道不到一年,就這麼有魅力

 

廷廷還說要破世界紀錄

一萬多人穿夾腳拖 ><

但還好我沒穿XD  後來居然玩 "夾手拖"

拿那個拍手XD

 

其實以前不喜歡它們的說

但整場它們在場唱幾乎都在尖叫=>

超high 

 

 

熊寶貝

 P1260260.JPG  

 

第一次看到翡翠欸 ,他好可愛 :)

而且所有的表演曲目都融合了大提琴

 

就算熊兒的歌都聽到會背,整個表演卻是完全不一樣的熊寶貝  1552751155.jpg

 

 餅乾還唱到哭 ˊˋ  " 小巨蛋版 簡單" 收到了!

 

餅乾邊唱邊哭 和我也整個想哭  :(

 

但我的手還是不停的拍照 = =

(其實是禁止攝影的)

餅乾太感人的、魏駿 超人 太猛了、泰元很安靜 = =、翡翠彈大提琴的姿勢超帥 (其實是邊拉提琴邊抖腳XD)

害我一直拍 ~ 一直被警告 ==

嘿~ 我以後面的都沒照片囉 =(((( 

 P1260270.JPG

有沒有看到

黑暗中的"熊" 

感動的好歌迷~因為真的很多人是為了五月天去的

所以前面的團都沒什麼尖叫聲(心酸! )

我整個狂叫~但尖叫聲還是超零星=(

 

 

不過我有大喊 餅乾我愛你XD 

 

 

 

1976

1449595030.jpg 

沙啞主唱 我喜歡 =>

每個感覺都是萬能

主唱間奏跑去打鼓

吉他手間鍵盤跟效果

但他們每個都好害羞的感覺XD

標準音樂人:P

 

 

嚴爵

 1449595029.jpg

 

 我真的太佩服他了

他一個去不知道可以贏多少韓國美男

 

長的帥+吉他+電吉+鋼琴+爵士鋼琴+作詞作曲+唱歌好聽+beat box

 

才華男! 

 

不過他真的超害羞 ~ (這就是為什麼MP會幫她站台囉)

但一唱歌就好像變一個人

"困在台北" 太感動

 

好可惜,廷廷計畫 ( 搔癢嚴爵叫他裝正經唱歌XD)

全場觀眾都在起鬨欸 = =

可是看他很害羞 XD

 

 

 

 

TIZZY BAC

1449595034.jpg 

惠婷 !! 我好愛你噢

爵士搖滾 :)

不只聲音超特別

鼓手超強  (也是標準音樂人不愛說話 =>)

而且,他們沒有吉他手!

 

"鞋貓夫人" 的背景動畫 超可愛

一堆機器貓 >< 

"summer"

"如過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哈! 其實惠婷在說

/聽演唱會聽得很累會肩頸痠痛,但有可能是有...在壓你肩膀/

的時候~我的肩頸真的非常痠痛 =口=

 

"鐵之貝克"

嗨翻了,他們唱現唱真的超震撼

慢歌都嗨翻了

 

 

 

 

宇宙人

對不起,我跑去吃麥當勞

 

五月天

 

聽了會心酸,所以

終於聽到一首我知道的歌 (離開地球表面)

就走了!

 

 

 

 

1552743933.jpg

 

 真的超特別的演唱會,

地下樂團同樂會 :)

希望年年都有阿  (有沒有偷偷發現我再宣傳熊寶貝專輯XD)

 

 

噢對! 後台也超酷的噢 

(都是遊戲機 )

表演換場 有轉播噢

世杰超好笑

瑪莎藍白拖打人好威猛

經典的就是惠婷+肚皮 XD

是在喇機還是甩八掌阿 XD

 

 

然後好累!

 

每年存錢就為暑假這場的日子快來

 

有力氣撐8小時演唱會也只有年輕! 

 

 

然後現在還有餘溫,還在激動XD 

 

 

 

 

------------------------------------------

相片

 

上傳在無名噢 (要看找我拿密碼爸 :P) 

P1260190.JPG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