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瘋子

 

 

 

 

 

 

到底在期待什麼

 

 

 

 

 

 

---------------------

 

 

 

 

白安-班馬線

 



 

 

我又站在斑馬線上發呆


等待前方那靜止不動的紅綠燈


陪伴我的是一棟比一棟高的高樓…

 

 

 

你總是跑得太快


卻又總是無法給我個交代


叫我別等待 卻要我別從不再期待


世界亂了 亂了 我無法忍耐


你混淆了 我的抉擇

 

 

 

這次我站在斑馬線前看你離開


你開車的速度太快太快………


快到讓我再也追不上

 

 

 

 

你總是跑得太快


卻又總是無法給我個交代


叫我別等待 卻要我別從不再期待

 
世界亂了 亂了 我無法忍耐


你混淆了 我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