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ˇˇ

為甚麼張智堯要這麼晚才傳染ROCK這種東西給張瑞庭呢 

為什麼SP台北演唱會門票被賣的這麼低賤

為什麼是2008年不是2009年

為什麼SP這麼棒

為什麼哩

 

 

這ˋ是去年又少四天的

SP台北演唱會的ENDING 曲

天哪天哪

一群可愛的台灣人大合唱PERFECT

噢!怎麼很溫馨的感覺><

我真的好愛皮耶的聲音=3=

 (我重播皮耶和fans前面那段N遍了))

 

摁 哈摁

搖滾區才賣2400

有種想替皮耶 (主唱) 啜泣的意思了

他們還坐飛機來欸

飛過一個大洋欸 

雖然便宜也好XD

噢噢ˋˋ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他們才會來

 

 1452194341.jpg

 

 嗚~!!!! 拜託別在升高三的那年

下次ˋ

 

嘿嘿ˋˋ不想錯過了啦啦啦啦!! 

搖滾區你等我

Pierre 你等我

 

最近怎麼常常異常亢奮XD

PS 這次網誌的歌也是SP的

呵呵! 不要聽一聽熱淚盈眶呀=)

超喜歡這首的ˋˋ而且我放的事LIV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