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寂寞又美好 (5).JPG 

 

 

(from 又寂寞又美好,by幾米)

 

時間被壓縮好少好少

 

高二下

 

感覺好嚇人的字噢 LOL

 

 

然後把拔馬麻很辛苦

 

 

也得去幫忙

------------------------------

 

 

然後最近腦子也好多爛東西

 

 

大概是從開始玩  Chat room 和 對  facebook 感到無聊的時候吧

 

 

 

一堆爛東西    然後聽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但是 那天在爬蘋果日報的時候

 

 

突然看到 CAMI 的文章

 

 

雖然是標題 "義大利人妻" 吸引才看下去的

 

 

但看完真的是非常的佩服她

 

不過內容我忘了 LOL

(哈啊!! 我就是看東西都很無腦的那種人 ,看完就忘,反正我懂了我記起感動就好 :>)

 

 

就開始找她的部落格

 

 

爬文...............................................

 

 

很巧! 真的

 

 

感覺很多打結的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是會讓我不開心啦

 

只是很......很煩很讓人失眠就是了

 

好像看到cami 那種一語道破   不在意別人她媽的眼光 和 保守這堆bullshit! 

 

卻又像小孩一樣   連集點都很開心這種 :)    (跟我好像 ker )

 

 

 

< Cami >

http://camillech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