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

 

 

------------------------------

 

 

從今天開始說吧 :) 

 

 

社課 雖然下雨 沒得打球,

 

 

顆顆~但老師超棒的  

 

講了一個好朋友的故事和"隱形的路找出口遊戲"

 

 

整個氣氛超棒的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找路

 

 

我也好怕會踩錯連累大家

 

走錯的沒關係,會有夥伴在後面走一次對的路給妳看

 

找不到對的出口沒關係,會有夥伴陪妳一起嘗試

 


 

然後  我有找到兩個新出口毆

 

 

 

 

後來呢  老師講了這個遊戲的一些涵義啊  巴拉巴拉的

 

 

整個 就是很 "豁然開朗"   

 

原來找到一條到目標的路     是有好多好朋友的支持、幫忙和加油

 

而我在找到離目標只剩一步的地方  錯了!

 

好像是說因為

 

不敢勇敢向目標

 

 

 

摁摁  

 

 

 

 

 

努力找回 像 janet 的 janet :D  

 

 

 

 

 

 

然後遊戲前那個關於吉米的故事,是在說 

 

"妳永遠不會知道妳對朋友的影響有多大" 大概是這樣吧 :D

 

 

.................................

然後又讓我confuse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討厭妳

 

妳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我根本不care

 

我把妳當朋友就是了。

 

 

 

 

我也知道我不想弄壞關係

 

妳也應該知道我不易怒  

 

但妳 真的踩到那個點了     

 

那個很煩人的點! 

 

只希望妳懂

 

我不是妳唯一的朋友

 

妳也不會是

 



 

 

我只是討厭_____________黏

 

 

 

老莊的順其自然嗎?

 

我真的無法!!  有些踩到自己在意的事

 

反應就是特別大  @@ 

 

 

------------------------------------------------------------------------------------


 

 

 

欸 

 

 

有些話說不出口

 

可是好想說

 

 

 

有是些事好想做

 

就是沒勇氣

 

 

 

有些想努力的事

 

但似乎不會有任何改變

 

 

 

 

再次順其自然???

 

可惡   那已經害我坐立難安了   LOL 

 

 

 

 

 

 

怎麼辦?

 

Seize the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rass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